P1120264.jpg

假期中,有一天,小希寶把床上的被子拖到地板上,

她說:"我們來沙堆玩吧!"

 

我們在"沙堆"上玩積木、玩拼圖,還有翻滾。

到了要睡覺的時間,她又說:"我們今天晚上在沙堆上睡覺吧!"

很認真的舖了床,放了枕頭,也把娃娃都擺好了。

 

媽媽我只好硬著頭皮,捨棄軟棉棉的床舖,和她"硬"是睡在"沙堆"上。

呴~~隔天一大早,就腰酸背痛的痛醒了。

看到小希寶一臉滿足的熟睡在"沙堆"上,我忍不住拍下這一張照片。

 

我很愛這句廣告詞:"想像力,是你的超能力。"

 

在孩子小小的身體裡,蘊含了無限寶藏,當中,最珍貴的就是無窮盡的想像力。

花、草、樹、木,蟲、魚、鳥、獸,都可以是他們想像的朋友。

我時常聽著小希寶的自言自語,默默的想著。

如果可以保持這樣的純真與靈性,過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人生,那一定是很棒的事!

 

雖然,這一次的經驗,媽媽實在是腰酸又背痛,

不過,能夠讓想像,畫一個完美的句點,用一點痛來換,也算值得啦!

下一次,我知道要拖爸比下水,這樣在沙堆上睡覺,比較有伴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