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星期一,我患了嚴重的週一症候群。

胸悶,呼吸不順,一閉上眼睛就想要掉眼淚,看東西視線模糊,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工作。

罷了!放下成堆的作業和繁人的行政工作,我決定任性的~~落跑.........

 

開著車,不由自主的就往園藝店去,那是個走進去就讓人感到幸福的地方。

我挑了幾盆植物,想著廚房的邊桌上,要來佈置個組合盆栽。

 

接連找了幾間店,都沒有適合的花器,正打算放棄時,剛好經過鄰家花園。

抱著逛逛的心情,在櫃台前就看到了這個米色的鐵製花器,

不假思索的,連價錢都沒問就買下它(結帳時,老闆還很好心的提醒我:這是日本的,成本比較高哦!)。

 

回家後,把幾盆植物一一移植放入小花器裡,再翻出之前買的瓢蟲娃娃,

哇!真是一整個搭配呀!(得意中......)

P1120708.JPG

我的週一症候群,被這些可愛的植物療癒了,

我想,我是需要好好的呼吸一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