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小希寶跑來我的旁邊說:"媽咪是才女!"

我笑著回答說:"不是!媽咪是美女!"

 

我想到上個禮拜和阿姨媽媽的討論,才女vs美女。

我說,我想當美女,單純的美女。

這樣別人對你不會有期待,做了一點好事,

還會非常不可思議的給予正評:"哇!原來你也會哦!",美女的身上適用加法。

如果是才女,許多事理所當然的要會、能做。

因為是才女,所以就該做得好。

最不好的是才女+美女,翻開古書這類人自古以來,通常沒什麼好下場。

想想,做個沒什麼大腦的美女,好像也不錯!

 

<才女番外篇>

後來,小希寶走到客廳,外婆問她,才女的才是哪個"才"?

小希寶說:"是招"財"貓的財"!

哈哈哈!這種"財女",我可喜歡的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