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爸比要親師座談會留在學校,

所以我和小希寶在外婆家吃過晚餐後,我們兩個人就早早回到家裡。

 

玩了一會兒,準備去洗澡,小希寶起鬨要我背她。

我背起她,母女倆嘻嘻哈哈的,才走沒幾步路,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的頭暈,

腿一軟,實在站不住,就摔倒在地。

 

有短暫兩三秒鐘的時間,我感覺自己昏了過去,眼前一片黑,一直到我聽見小希寶的哭聲。

她不是撞痛的哭,聽得出來是很驚懼的啜泣。

 

幸好,倒地之前,我還能有意識的,

一隻手的手肘稍微撐住牆壁,讓她不致於直接落地,(但穿著紅衣服,也因此在牆上畫出一道紅線。)

另一隻手反抱住小希寶的頭,倒下之後,她大部份的身體落在我身上,所以只有左側頭小小的碰撞到牆。

 

母女兩個人,坐在地上好幾分鐘,我才回過神來。

小希寶一直看著我哭,我也無助的一直抱著她。

那一刻,突然覺得有無限的孤單.......

 

還好還好,小希寶沒事,而我只有左膝蓋一點點的擦傷,算是母女均安。

洗澡的時候,我忍不住再叮嚀小希寶,

如果下次還有類似狀況,而媽咪昏迷不醒時,一定記得要撥電話給外婆或是打119叫救護車。

因為平時她會撥電話回外婆家,所以,她記得電話號碼,也懂得電話操作的方式。

(我想,也有必要在電話上黏貼一張外婆家電話號碼才行,以免真正危急時,她忘了。)

 

這次算是有驚無險,希望只是晚上吃的燒酒雞的酒精在作祟,不然,再強的心臟,都禁不起這樣嚇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