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.jpg 

每晚睡前
就著小燈
我都會和這雙小腳的主人
躺在床上聊天

擁抱
磨磨鼻頭
親親
是我們最愛玩的遊戲

一直到有睡意
再互道晚安

今天晚上
說過晚安之後
她突然緊緊抱著我
貼著我的臉
問我:"你愛我嗎?"

我有點吃驚的看著她
她用企盼的眼神看著我

每天每天
我總會不吝嗇的告訴她
媽咪愛你,好愛好愛你!

即便如此
她還是想親口求證

我抱著她
用肯定句回答她:"當然!媽媽好愛好愛你!"
她很滿足的閉上眼睛
也用肯定句回答我:"永遠!"

我很想很想哭
但是我沒有
因為
好濃好濃的愛
綁住了我的眼淚

我心細如海的寶貝
媽咪愛你~永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