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好了髮夾,

那髮帶(束)呢?

一堆一堆的放在盒子裡,

有時想找個相同的一對出來都難。

依舊上網參考前人的作法,

但是全部不合我意。

苦思了幾天,

連作夢都夢到了,

今天下班本來是要按著夢境,

到書局選購夢中的材料來試試看。

沒想到讓我發現這個好物:

21孔文件線圈

DSC02359.JPG  

這種不是我們慣用的文件夾內那種一個開關就全部開啟的線圈,

它可以一個一個使用手動撐開,

我選了最大尺寸的,

可以很輕易的用手指彈起。

晚上趁著小希寶早睡,

再來思考一下如何用它來收納髮帶,

先穿入兒童用衣架,

像這樣:

DSC02360.JPG  

 

我想,如果用衣架顏色區分,髮帶就可以分色系收納。

將...將...將....將....

一下下時間就大功告成,

這是粉紅甜美風特區:

DSC02357.JPG  

還有藍色中性風特區:

DSC02358.JPG

只要有掛勾的地方都可以吊,不佔空間,一目了然,

(書桌的把手,或是在牆上櫥上黏土無痕掛勾都相當方便。)

DSC02356.JPG   

我只用了兩個衣架,就把原本四大盒的髮帶收納完成,

目前看起來是滿理想的,

明天開始試用看看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