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爸、希寶的外公,今年歡渡六十大壽,

P1140866.JPG 

外公當了一甲子的老古板,

他有許多守舊、固執的觀念,有時讓我們做女兒難以置信,

拿穿著來說,只要看到我們穿著牛仔褲上班,他就皺眉頭,

夏天熱,換上無袖背心,他也很有意見,

其他bala bala的類似情事,不勝枚舉,

有時讓我們也不禁感慨.....分明是古代人活在現在嘛!

 

外公對女兒的嚴厲,反觀對他的寶貝外孫女小希寶,外公可是舉白旗投降。

不管小希寶把地上搞得多髒亂,吃飯的規矩多糟糕,

甚至老媽我管教她時,他反而會跳出來教訓我:"囝仔哪!好好啊貢 !"

每每我都心想:"以前也沒見你"好好啊貢",現在我教訓小孩,你的意見比我還多?"

偶爾因事兩三天沒見到面,還會請阿姨打電話叫我們(其實是小希寶)要回家去。

老古板外公疼愛小希寶的程度,可想而知。

小希寶在外公生日時畫了一張卡片送給他:

P1140863.JPG 

對於上色總是意興闌珊的小希寶來說,這次這麼用心的塗著向日葵,

算是誠意十足囉!

(還請大家看向右下角小希寶的簽名,有沒有很眼熟?正是某國際名牌啊。orz)

希望六十歲的外公,身體健康,有機事業蒸蒸日上唷!

P1140869.JPG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